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有趣的Google Doodle...

你有發現嗎?
Google網站三不五時就改了它們首頁上的大型LOGO,它們稱這些有趣的LOGO為Google Doodle。這些Google Doodle幾乎對應了當天的紀念日或是節慶,有點「歷史上的今天」的感覺。除了靜態圖片以外,還有些是動態的影片,甚至於可以讓使用者互動的小遊戲。但不論是靜態還是動態,當然也脫離不了GOOGLE這幾個字。

Google Doodle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google.com/doodles/finder/2012/All%20doodles

以下是幾個有趣的Google Doodle:

小時候很喜歡玩的小精靈,其實現在也還很愛玩。支援雙人對戰唷!記得要先投錢唷!(Insert Coin)

經典動畫小尼莫夢境歷險首刊107週年,畫得很漂亮的動態漫畫。

2012 London Olympics,這一系列有好幾個小遊戲,譬如:SoccerSlalom CanoeBasketball等。遊戲結束後還會依成績給金牌唷。

Google Doodle網站上還有很多很有趣的東西,去逛逛時順道想一下網站設計創意吧!

沒有留言: